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乌海市海勃湾区南部每天四万吨产能的净水厂开工续建
《乌海日报》记者 蔺丽华 / 时间:2016-04-20 13:42:04

  据乌海日报网2016年4月12日讯 4月7日,记者从市城市建设投融资中心了解到,位于海区南部的4万吨净水厂项目已于3月15日开工续建。
  该净水厂位于滨河新区包兰铁路东侧,总用地面积12559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设计规模为4万立方米/天。净水厂工程包括反渗透净水处理间、清水池、加氯间及综合楼、总变配电间等12座构(建)筑物、10眼水源井、输配水管道及其它配套设施。
  该项目自2015年5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10眼水源井已完成开凿,12座单体工程主体部分也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水源井地下泵室建设及构(建)筑物内装修。
  净水厂建成后,将采用先进的技术工艺流程,出水水质全面执行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可满足滨河新区全部和海勃湾城区南部部分居民的生活用水,将大大缓解主城区的供水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