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娃哈哈瓶装和桶装纯净水项目签约落户浙江海宁高新区
《海宁日报》记者 陈卓蓉 / 时间:2016-03-22 14:43:18

  据海宁新闻网2016年3月21日讯 近日,娃哈哈瓶装纯净水项目、19升桶装纯净水项目与长安镇(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将落户高新区生产优质纯净水供应市场。
  海宁人对娃哈哈一点都不陌生,早在2006年,娃哈哈海宁基地便已选中在农发区生产发展。在近10年的时间里,镇(区)热忱服务,娃哈哈海宁基地稳定发展,也为当地经济作出巨大贡献,双方合作密切。
  这几年,娃哈哈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随着普通大众越来越追求健康、品质生活,娃哈哈计划找寻新厂区,提升纯净水的产能。
  记者从镇(区)招商局了解到,去年年中刚与娃哈哈对接时,杭州方面有多个候选地,如萧山、下沙等,他们考虑土地价格、物流成本等因素,首选并非海宁。
  招商二局副局长范捷告诉记者,靠土地价格、税收优惠等“硬指标”作为招商引资的筹码已是“过去式”,现在靠的是服务、发展平台等软实力。
  “娃哈哈海宁基地已在高新区发展10年,运作成熟,也早已熟悉了本地环境;我们提供的地块就位于海宁基地南侧,高新区聆涛路以北、创智路以东,共70亩;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产品可畅通运输。”范捷说,镇(区)招商人员与娃哈哈集团也是多次打交道,相互熟识,对方深知海宁的服务品质。在多次沟通后,两个饮用水项目于今年3月初正式敲定来高新区。
  高新区的综合实力受到肯定,使得娃哈哈有项目在此后又加入新项目。如同一串正在成长的葡萄上,又新生两颗饱满果实,并且基于经验的积累和技术的改进,新一代“葡萄”将成长得更好。
  “协议签订后,我们依然每天在联系,双方都希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近期对方已在进行新公司注册、方案设计等一系列工作,我们则在做项目落地的前期准备工作,共同加快项目进程。”范捷说。
  据悉,娃哈哈瓶装纯净水项目总投资1.1亿元,将引进一条生产能力为4000瓶/小时的灌装生产线,年产4.5升纯净水2400万瓶,引进另一条生产能力为19000瓶/小时的灌装生产线,年产1.5升纯净水11400万瓶。
  19升桶装纯净水项目总投资1.1亿元,将引进两条生产能力达到1800桶/小时的灌装生产线,年生产19升桶装纯净水2592万桶。两个项目投产后年总产值有望达到3.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