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西班牙企业领衔联合体中标阿曼苏哈尔海水淡化厂项目
SDPLAZA海水淡化网 Lily / 时间:2016-03-18 14:04:54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年3月16日讯 近日,由西班牙建筑集团Sacyr旗下子公司Valoriza Agua牵头的联合体成功中标了位于阿曼Batinah海岸、设计产能为25万立方米/天的苏哈尔(Sohar)反渗透海水淡化项目,合同总值12亿美元,涉及范围包括该项目的设计、建设以及运维。
  据悉,上述中标的联合体由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的Valoriza Agua、阿曼的Brunei投资公司以及Sogex Oman公司组成,三方占股比例分别为51%,25%,24%。该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投入运营。
  此外,上述合同还包括该项目与当地政府签订的长达20年的饮用水收购协议。
  据Sacyr集团透露,该合同的签订稳固了集团的运营战略,并巩固了公司在中东水处理领域的行业地位。截止目前,西班牙Valoriza Agua公司已经设计并建设了100多个水利项目,这些项目的产能总和高达170万立方米/天。按照从2006年到2013年所签订的海水淡化项目装机量数据来看,Valoriza Agua排行全球第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