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IGS与香港海川国际合作向中国推广船用氮气发生器
中国海洋工程装备网 庞晓宇 / 时间:2016-03-09 11:31:50

  据中国海洋工程装备网2016年3月8日讯 美国创新气体系统集团(Innovative Gas Systems,简称:IGS)近日宣布和香港海川国际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广IGS旗下的捷能(Generon)品牌船用氮气发生器在中国船舶领域的市场开发、销售及服务。


美国IGS与香港海川国际合作向中国推广船用氮气发生器


  IGS GENERON是世界常温空分技术推动者和领导者,凭借常温空气气体分离领域40多年成熟经验及专利技术,已在全球范围为诸多国际知名造船企业提供了氮气发生器,涵盖膜制氮及变压吸附制氮,赢得用户广泛好评。现在,捷能(Generon)品牌氮气发生器,能根据客户对产地的不同需求,提供同样设计、同样制造标准的IGS美国休斯顿工厂生产机型和IGS中国成都工厂生产机型。IGS捷能(Generon)膜中国区销售及技术支持,向经过技术许可的OEM提供美国先进的捷能膜,膜的型号有210/4100/6150/6500/6800/7200/7200HP。


美国IGS与香港海川国际合作向中国推广船用氮气发生器


  香港海川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的海洋船舶大宗设备贸易商,有着丰富的船舶市场渠道资源以及出色的团队。IGS和海川强强联手,致力于为造船企业及船东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沟通和交流,优质氮气发生器设备和快速的全球化服务,一定能为造船企业及船东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