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洋工程配套设备研发商汉盛海装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挖贝网 正如 / 时间:2016-02-17 11:13:51

  据挖贝网北京2016年2月17日讯 汉盛(上海)海洋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汉盛海装成立于2005年1月5日,于2011年9月6日完成股改。董事长顾国彪和董事李军华合计占股60.84%,为共同实际控制人。
  汉盛海装主要从事船用及海洋工程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船用海水淡化及淡水处理设备包括板式海水淡化装置、反渗透海水淡化装置、船舶综合供水系统和饮用水消毒器。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汉盛海装2013年、2014年、2015年1~9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378.48万元、9025.72万元和8294.7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89.37万元、992.61万元和1650.56万元。
  汉盛海装所采取的销售模式主要有两种:一是直接销售,由公司销售人员直接与客户洽谈销售。公司根据客户群的区域特点,将国内客户分为几大区域,每个区域有专人或区域销售团队负责,并根据情况在其区域内设立办事处,以方便对客户的拜访与业务的沟通工作;国外客户,也安排专门团队负责。二是代理销售,部分项目产品通过代理公司来销售,公司针对项目或特定区域授权其代理销售各类产品。
  汉盛海装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财务审计为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中银(上海)律师事务所。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