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杭州萧山成功吸引到全球五百强法国圣戈班投资金普奥
《萧山日报》记者 姚潮龙 / 时间:2016-01-06 11:02:14

  据萧山网2016年1月4日讯 站在转型升级浪口,萧山要从县域经济向都市经济发展,驱动力靠什么?招商引资无疑是最重要杀手锏之一。特别是作为2015年“1号工程”,招商引资已然成为萧山经济持续发展一大主推手。
  统计显示,2015年,全区新批外商投资企业54家,合同外资12.43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9.05亿美元,完成区目标任务的100.6%,完成市目标任务的105.8%;全区去年引进及结转注册市外资金500万元以上项目184个,到位资金119.13亿元,同比增长25.4%,完成区目标任务的108.3%,完成市目标任务的132.4%;此外,引进内资楼宇招商项目到位资金17.01亿元,完成区全年目标任务的103.1%。
  至于外资方面,全区新批及增资合同外资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23个,其中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5个。这说明,去年萧山引进的大项目数量相当可观。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萧山招引世界500强企业也有新突破。区内企业金普奥膜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功吸引排名192位的法国圣戈班集团投资合作;索迪斯集团在萧山国际创业中心设立了分公司。事实上,这两个集团均为萧山首次引进的世界500强企业。
  金普奥膜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2002年10月24日正式成立(法人代表:林振武),为美国ZenPure Corporation在中国投资的子公司,主要生产过滤器及过滤系统。业务主要集中在半导体与微电子产业所需的特殊微孔膜、无纺布膜过滤器和过滤系统、膜检测仪器、新型亲水性膜的研发、试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成立于2002年的ZenPure公司主要服务于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行业,以其独特的经营管理不断地发展壮大,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高纯度、优质微孔膜滤芯,向半导体、生物科技与制药、食品饮料以及精细化工行业的用户们提供可靠及高性价比的微孔膜过滤产品。ZenPure公司设计并生产各种规格、转接头类型、配件类型和配置的过滤器和膜设备,采用的材料包括PE、PP、PVDF、PES、PTFE、尼龙、纤维素,以及硅藻土醋酸纤维素等,目前,这些产品由其在中国的分公司金普奧膜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生产。2015年,法国圣戈班公司(Saint-Gobain SA)收购了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的ZenPure公司。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