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净源膜正式提交新三板挂牌申请材料已被公开披露
益盟操盘手 / 时间:2015-12-22 08:56:32

  据益盟操盘手2015年12月21日讯 浙江净源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净源科技)于近日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于11月30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披露。据悉,净源科技成立于2007年6月12日,于2015年10月9日完成股改。蒋伟平担任净源科技董事长,与其子女蒋雅玲、蒋雅朵、蒋欣欣(三人间接占股42%)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资料显示,2013年、2014年、2015年1~7月,净源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67.61万元、229.20万元、355.7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26.83万元、-251.39万元、-241.08万元。报告期内持续亏损,且营收规模较小,积累的大客户数量少,如果未来不能扩大销售,抓住市场机遇,获得大额订单,将对净源科技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一定的影响。
  另外,净源科技应收账款余额逐年增大,2015年7月应收账款账面价值为249.21万元,较2014年12月31日增长503.27%,存在较大的坏账风险。
  据悉,净源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水处理、市政水处理、超纯水处理、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处理、脱盐水处理、海水淡化处理、浓缩分离处理业务的水处理公司,生产制造各种类型的水处理设备,承接、投资、运营、管理全方位的水处理工程。
  净源科技主营业务为膜及膜组件(膜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膜法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膜工程)的提供。产品包括膜(丝)、柱式膜组件、帘式膜组件等。
  净源科技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法律顾问为浙江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关于浙江净源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家提供工业水处理、市政水处理、超纯水处理、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处理、脱盐水处理、海水淡化处理、浓缩分离处理、饮用水处理以及去离子水处理设备工艺过程处理业务的水处理高科技公司。目前公司拥有雇员300多名,涉及销售、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全方面的技术服务,在宁波拥有一个占地35000平方米的专业化工厂,生产制造各种类型的水处理设备,承接、投资、运营、管理全方位的水处理工程,与中国科学院合作组建了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企业级技术研究中心,投入研发测试设备1000多万元,同时还拥有面积为6000平方米的核心膜组件制造中心,以生产先进的CPCELL品牌UF超滤膜、MF微滤膜、MBR膜、MD蒸馏膜、RO反渗透膜、AF气体分离膜等产品。凭借自身领先的膜技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基于高效、节能、经济为中心的综合解决方案,与不同行业客户携手合作,在市政、电力、钢铁、石化、印染、造纸、纺织、食品、医药、化工、电子、电镀、煤炭、五金等领域开展长期而广泛的业务。公司已通过并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总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等多项专业认证及资质。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