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兖矿榆林能化甲醇厂反渗透装置成安全质量标准化标杆
兖矿集团 / 时间:2015-12-16 15:04:57

  据国际煤炭网2015年12月11日讯 兖矿榆林能化甲醇厂落实学习龙矿精神,立足自身迅速行动,积极开展修旧利废,厂容厂貌焕然一新。
  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关键在于提高思想意识。该厂主要领导坚持“走出去、学进来”的策略,近日赴陕西未来能源煤制油分公司、鄂尔多斯能化荣信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对标学习,并将学习成果做成PPT利用各类会议,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
  该厂迅速出台文件,以“内部市场、班组建设、推进双创、对标管理、科技创新、标杆建设、企业6S管理”为抓手,明确分工,有节点,有要求,从顶层设计到逐级落实一站式直达。领导班子分工明确亲自挂帅、各职能部室责任车间迅速出动,从企业6S管理入手,严格按照国家安全质量标准化规范要求,规范现场警示标识,着力把反渗透装置项目打造成该厂安全质量标准化的标杆。
  以实际行动践行废旧物资“吃干榨尽”的龙矿精神,充分发动党员、部室人员整改厂区路沿石,将气化车间废旧钢棒,焊接成栅栏、大门、下水沟盖板既坚固又美观,红彤彤的车间名称标识醒目突出,“创新就在身边,创效就在脚下”的精神不断升华,切实以崭新面貌推动了该厂2016年企业管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