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列为尿毒症免费血透救治定点医院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通讯员 何培培 贺平 / 时间:2015-12-15 14:13:19

  据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2015年12月8日讯 日前,省卫计委研究决定,将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列为全省尿毒症免费血透救治定点医疗机构,此为是市三医院积极参与医改、深度关注民生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标志九江市尿毒症免费救治力度和医疗保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市三医院严格按照《医疗机构血液透析室基本标准(试行)》、《医疗机构血液透析室管理规范》、《江西省血液透析室医院感染管理规定(试行)》、《江西省尿毒症免费血透救治工作方案》等要求,从房屋设备、布局流程、规章制度、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肾病专科建设,一次性通过省卫计委专家验收,达到尿毒症免费血透救治定点医院标准。医院致力于肾病的规范化诊疗,熟练掌握血液透析治疗、肾穿刺活检、动静脉内瘘吻合术、血液灌流、持续性肾脏替代治疗、血浆置换、血液滤过等肾内科必备诊治技术。医院血液净化中心,配有完善的血液透析管理系统,拥有先进的反渗水处理系统及血液透析机11台,德国费森血液过滤机2台。
  据市三医院肾内科李菁华主任介绍,免费血透救治对象为持有我省常住户口的尿毒症需维持性血透的困难患者,主要包括城镇低保、农村五保、城镇“三无”人员、福利院供养孤儿、新增四类优抚对象和低保边缘户。对获得救治资格的患者,通过城镇职工和居民医疗保险、新农合和医疗救助按比例进行补助,医院减免剩余救治费用,实现血液透析全免费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