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研发水平全球领先南通开发区打造新型膜产业特色基地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 时间:2015-12-08 11:27:44

  据南通网2015年12月7日讯 近年来,围绕“特色化、差异化、高端化、链式化”的发展目标,南通开发区先后建成了新材料、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医药健康、光纤通信、精密机械等5个市级新型工业化特色产业基地。
  当前,南通开发区正积极推进建设新型膜产业基地,该基地2014年实现产值113.7亿元,增长11.9%;销售收入114.8亿元,增长9.6%;利润总额7.29亿元,增长14.8%。产品范围涵盖功能性薄膜、水处理膜、食品膜、化纤膜等众多领域,培育了爱思开希、福融辉、住友电木、日立化成、东丽合纤、中天光伏等龙头企业,其中9家企业由世界500强企业投资建设。
  基地拥有高新技术企业4个,实现了研发机构建设全覆盖,建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3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4个,日本帝人、东丽等外企建设了专业的外资研发机构,研发水平全球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