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省环保厅率考察组考察三江乐天膜法乙烯回收装置
《嘉兴日报》记者 徐梦倩 / 时间:2015-12-08 08:35:14

  据嘉兴在线新闻网2015年11月17日讯 近日,由省环保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晓蔚带队的民主党派代表考察组一行24人来到嘉兴港区,对港区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金顺场河道整治工程、合盛硅业LDAR体系建设和三江乐天膜法乙烯回收装置等污染治理工作,听取港区环保局关于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整体情况的介绍,以及“五水共治”企业河长制度、工业有机废气治理LDAR体系建设等亮点工作汇报。
  随后,考察组一行又围绕如何搞好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座谈,会议对港区水环境整治、LDAR体系建设和工业有机废气污染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