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京澳水魔方研发“微集成水处理工艺”设备成功问世
澳水魔方(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5-11-12 11:16:50

  据中国化工联盟网2015年11月4日讯 新近,澳水魔方(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模块化污水处理工艺一一“微集成水处理工艺”的成功问世,让传统的污水处理技术得到突破。
  传统的污水处理工艺一般采用絮凝、混凝、氧化等工艺,需要建造大量的水池来完成,不仅占用大量的土地资源,而且施工量大、施工周期长受季节性影响大。
  澳水魔方(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微集成水处理工艺。将传统的污水处理流程用模块化来完成。通过粗滤、微电解、平板陶瓷膜、氧化、活性胶吸附等模块组合搭配,一次性解决污水处理,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澳水魔方(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微集成水处理工艺

 
  该工艺不仅组装灵活、简便、占地小、处理效果佳。施工周期短、后期维护方便。而且耐酸耐碱、抗高温,适用于许多特殊领域弥补污水处理领域的众多空白。可广泛应用于电镀、印染、造纸、煤化工、电子、医药、皮革、养殖、市政等污水处理行业,让污水处理模块化变成现实。
  澳水魔方(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微集成污水处理专家”是用不同功能的水处理模块代替传统的污水处理工艺中的污水池等占地面积大、工程大的部分,可根据企业不同的污水种类采用不同的水处理模块进行组合连接,从而可以通过一次性治理污水到达国家排放和废水回用标准。
  澳水魔方(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集污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及污水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致力于为各行业企业提供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具有研发污水处理新技术、新产品的创新精神,以及自有知识产权的水处理设备开发能力。公司专注于中小企业污水处理,10年前就开始自主研发中小企业负担得起、操作简便的污水处理设备。公司最新一代微集成一体式污水处理设备“水魔方”于2014年正式投入市场,具有低价格、高效率、后期污水处理成本为零等优势,为中国中小规模企业度身定制,打造中小企业污水处理的“中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