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善地生物科技微果肉酵素国内首家采用有机膜微滤技术
天下金融网 / 时间:2015-11-06 15:05:27

  据中华网健康频道2015年11月6日讯 近几年来,酵素的传播和发展可以说是席卷全国,越来越被人们广泛认识和使用,酵素不仅可以带给人们健康,还可以改善环境,善地(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团队走在了酵素行业滚滚潮流的最前沿,站在了历史制高点:人类要健康,必须保护好环境,给我们的下一代留下更好的生存环境,这才是人类生命延续的意义,是我们这一代人存在的价值,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
  善地(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层管理团队按照这个价值观,确定了自己的核心企业文化,致力于推广和建立环保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立志成为中国最受客户尊重和信赖的酵素服务商。
  善地生物科技在践行自己的诺言过程中发现了目前国内酵素行业的种种问题,如果不及时纠正可能会把好事变成坏事,影响酵素行业的健康发展。目前国内酵素行业,家庭作坊式制作酵素如雨后春笋,很多参与者不懂科学发酵和微生物过程的控制,致使酵素液体致病菌超标,又没有权威机构的检测就通过朋友圈或特殊渠道销售给终端用户,这种“三无产品”使用者一旦饮用后很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
  另外,在宣传方面,有些参与者或者企业将酵素夸大宣传,标榜其酵素产品能“治疗”或“治愈”某类疾病,一定有虚假或夸大宣传之嫌;酵素不是药,是机体生命必须的酶,是维持生命的生化催化剂,它可以改善和改良人的代谢机能,使机体生命更焕发活力,要选择能够科学、正确认识酵素(酶)企业的酵素产品。



  善地生物科技通过与国内外著名的农业大学和科研院所紧密合作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的生产工艺流程,公司直接与农业合作社建立长期合作,采用野生和有机鲜果,经过365天以上的自然发酵,鲜果正式转化成酵素原液。而在鲜果转化成酵素的过程中,从采摘、清洗、粉碎一直到发酵完成,都是在无菌的环境下进行的。只有这样,酵素原液的品质才会得到顶级保障。
  善地还攻克了行业技术难关,在国内首家采用有机膜微滤技术以及无菌冷灌装技术,对酵素原液进行过滤、罐装,这些创新技术克服了传统技术的缺陷,保证了酵素原液的微生物种群、数量以及活性免受破坏,益生菌可获得百分之百的保留。
  最后,每一批产品都要进行严格的内部和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CMA/CNAS资质认证)的双重化验和检测,出具国家认可的检测报告和分析报告,只有符合国家标准,才能让它们走向市场。
  善地生物科技公司其经营的本质就是关爱人的健康和保护环境,自创业之初就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CSR)纳入公司高管团队第一管理要务,以带动和影响企业利益相关者能够履行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
  善地微果肉酵素有机膜微滤技术的应用是国内酵素行业的创举,必将推动行业的科学化、正规化发展。善地(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力量强大,博士级硕士以上专业人才占60%以上,绝大部分是微生物、发酵工程、生物化学、中药药理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人才,正是他们保证了公司的专业性、科学性、权威性以及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