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全球水资源高峰会议上沙特海水淡化公司摘取两项桂冠
商务部驻吉达总领馆经商室 / 时间:2015-10-28 10:42:26

  据商务部网2015年10月27日讯 近日,在希腊召开的全球水资源高峰会议上,沙特海水淡化公司(SWCC)同时摘取两项桂冠:一项是表彰其通过运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大大提高了海水淡化的质量;另一项是表彰Ras Al-Khair海水淡化站的高效运营。
  据沙特水电部部长介绍:90多年前,阿卜杜拉·阿齐兹国王就下令在吉达建设海水淡化厂,以满足当地居民用水需求。目前,沙特已拥有30个海水淡化厂,产能达到500万立方米/日,遍及46个城市,平均每日为每位居民供应淡化水达150升。沙特境内海水淡化输水管道全长7000公里,满足了60%人口的用水需求,沙特也因此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水淡化生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