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短短十个月江山娃哈哈一条瓶装纯净水生产线建成投产
江山信息网 过肖芸 / 时间:2015-10-21 12:34:13

  据江山信息网2015年10月20日讯 省重大产业项目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从今年一月开始建设厂房以来,仅用短短十个月的时间,基本完成了厂区建设,第一条4.5升装纯净水生产线也在今天正式启用,这也标志着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项目开始投产。


短短十个月江山娃哈哈一条瓶装纯净水生产线建成投产


  据介绍,该生产线日生产能力将达到9万6千瓶4.5升装纯净水,销往浙江、福建、安徽、江西等地。我市的好水也借着娃哈哈的品牌,开始闯荡市场。
  制瓶、灌装、包装……一瓶瓶纯净水在经过多道工序之后统一进行装箱,被发往上海、杭州等地。昨日上午,江山娃哈哈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投产,生产车间内纯净水生产线上的机器有条不紊运转,十来个工人紧张有序忙碌着。
  “从去年9月动工,到今天正式投产,仅用了13个月。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的‘激情’和当地部门干部真抓实干服务发展的‘热情’相遇后,便跑出了‘江山娃哈哈’速度。”公司总经理董鹏涯说。
  江山娃哈哈项目隶属于杭州娃哈哈集团,总投资逾10亿元,用地近300亩。项目签约后,江山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成立了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直接负责项目协调、项目代办和信息对接等工作,并开通了审批直通车,由“店小二”全程为项目提供各项代办服务。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投资近3亿元。
  “别看生产线长度不到百米,但一天就能生产9.6万瓶4.5升规格的纯净水。”董鹏涯介绍,这条总投资2500多万元生产线的生产工艺目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制瓶、吹瓶、灌装、上盖、贴标等8道工序均自动完成,仅需12名工人即可轻松操作。
  “江山的好水,令人心动。”董鹏涯说,公司生产的纯净水源于碗窑水库,其电导率、pH值等多项重要指标均接近国家1级纯净水标准,经过机械过滤、碳滤、一级反渗透、二级反渗透等4级净化过滤程序后,即可装瓶销售。优质的水源不仅提升了水资源利用率,也大大降低了企业生产净化成本。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江山娃哈哈公司对纯净水品质进行严格的监控和把关。在化验室和车间内均设置检验台,工作人员每隔1小时便随机抽取部分产品,对样品的电导率、PH值、臭氧浓度、口感、成品外观质量等进行检测,以保证产品品质。
  明年上半年,公司还将安装一条从德国引进的每小时3.6万瓶饮料生产线,投产后,产能将实现大幅提升。”董鹏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