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乌海市蒙洁餐饮具消毒全国首家使用RO纯净水洗放心碗
《内蒙古晨报》记者 夏瑞婷 / 时间:2015-08-10 09:30:00

  据内蒙古晨报网2015年8月7日讯 近日,乌海市蒙洁餐饮具消毒有限责任公司邀请50余家餐饮业代表到生产一线,参观了解消毒餐具的制作流程。各餐饮企业代表们对该公司全封闭的车间,干净整洁的环境,流水线式的程序称赞不已。
  在生产流水线上,员工们身穿白大褂,头戴消毒帽忙碌着。乌海市蒙洁餐具消毒公司总经理康飞向各餐饮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消毒餐具的生产流程,并现场解答了各代表们提出的疑问。他介绍,一套餐具需要入水除渣,滚水浸泡,饮用水高温强压喷淋清洗,纯净水50℃、60℃、70℃三次强压独立喷淋,80℃高温浸泡,纯净水高压高温喷淋,远红外线消毒等31道工序,整个过程在无菌的状态下运行。
  “我们流水线最大的特点就是反复浸泡、反复冲洗,在最后四个环节中全部使用的是纯净水。”康飞总经理说,“在餐具清洗消毒过程中,后九道工序使用的是食用碱,并用纯净水反复高压冲洗保证了餐具清洁。我们所使用的纯净水是用双级RO反渗透设备生产的,这在全国还是首家。”


纯净水是用双级RO反渗透设备生产的


  经过此次参观,各餐饮业代表们都表示亲自看了消毒餐具的制作,以后使用就更放心了。一家烤鸭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要不是我亲眼看到,真没想到消毒餐具生产流水这么科学、先进,安全又卫生,让我们感到非常放心。”
  张先生告诉记者,“通过参观蒙洁公司生产车间,让我们看到从生产到包装都在室内完成,每个流程都严格遵守卫生规范,还用纯净水洗放心碗,真正是消毒餐具、放心餐具。”
  康飞总经理告诉记者“从今天开始,蒙洁公司将逐步邀请社会各届人士了解消毒餐具的洗消过程,搜集宝贵意见,更好的为乌海市民服务。同时,欢迎大家随时进入生产车间验证消洗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