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安水务沧州渤海新区海水淡化工程启动开始填海造地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7-22 11:10:08

  据北极星节能环保网2015年7月22日讯 巴安水务(300262)投资建设的沧州渤海新区巴安水务10万吨/天海水淡化项目工程建设已全面展开。该项目占地70亩,总投资约8亿元,设计日供淡水10万吨,分二期建设。项目采用公私合作PPP模式,巴安水务公司占85%股权,沧州渤海新区管委会占15%股权,在沧州地区是PPP模式先行先试的典范。



  该工程以沧州渤海新区渤海湾1#港池为海水水源,利用反渗透实现海水的淡化,出水水质可达到循环冷却水、高品质工业用自来水和高品质锅炉补给水等各类高档水质标准。该项目是巴安水务公司十多年积累起来的膜处理技术的成功应用,有助于公司在北方缺水地区、东南沿海地区和南海诸岛海水淡化市场的开拓。


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与渤海新区管委会领导参加项目初设评审会

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与渤海新区管委会领导参加项目初设评审会


  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填海造地、场地加固处理等工作,各单体土建工程大面积施工即将展开。


巴安水务开展填海造地施工

巴安水务开展填海造地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