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参观青岛百发每日10万吨反渗透海水淡化市政供水项目
慧聪水工业网 / 时间:2015-07-17 15:29:52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7月15日讯 本月初,参加青岛2015国际脱盐大会人员一同来到位于李沧区印江路2号的青岛百发海水淡化有限公司参观。该项目采用的是世界先进的双膜法反渗透海水淡化技术,设计总规模为10万吨/日。
  青岛百发海水淡化有限公司由由西班牙BefesaCTAQingdaoS.l与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润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共同投资1.09亿欧元(约1.51亿美元)成立,采用国际先进的海水淡化技术为岛城供水。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其中技术员工120人。该项目建成后,每天将有10万吨淡化海水通过市政管网直接进入市民家庭,占到青岛市区供水量的15%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