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费森尤斯与嘉兴第一医院湘家荡分院合办血液透析中心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夏凤萍 / 时间:2015-06-19 08:36:35

  据浙江在线嘉兴频道2015年6月14日讯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嘉兴市第一医院湘家荡分院血液透析中心即将正式投入运行,标志着我市深化医改实现城乡医疗资源整合的又一项惠民工程扬帆起航。
  区域性血液透析中心的筹建是当前国内临床医疗的热点,连锁血液透析中心的运作模式在国外早已得到验证。目前,全球最大的血透服务连锁机构是由德国费森尤斯医药用品有限公司建立的,市第一医院湘家荡分院血透中心正是与该公司合作建立的接轨国际的透析服务中心之一,也将是嘉兴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透析治疗中心。
  分院血透中心环境优美,硬、软件设施一流,主要包括2套德国原装进口的费森尤斯双极反渗水处理系统(带热消毒),48台费森尤斯4008s血透机,12台5008s血液透析滤过机。中心正式投入运行后将可以为200多位透析患者提供最优质的透析用水、全方位的血液净化治疗模式。同时中心还拥有德国进口的人体成分监测仪、tdms透析数据管理软件系统等一系列高端设备,能为患者提供最规范的透析管理,保障透析质量。
  市第一医院的肾病科精英医护团队将进驻血透中心,保障医疗服务的专业水准。分院也将依托市第一医院的资源优势及技术支持,综合培养一批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城市“三甲”龙头医院与乡镇卫生服务中心牵手,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区域医疗服务水平。


嘉兴市第一医院湘家荡分院血液透析中心

嘉兴市第一医院湘家荡分院血液透析中心


  嘉兴市第一医院湘家荡分院血透中心在风景优美的湘家荡湖畔落地而成,作为嘉兴市首个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立的血液净化治疗中心,不仅开了历史先河,而且从建设伊始就一直秉持高起点、高品质、远目标的原则,志在建成我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力量最雄厚的区域性血透治疗中心,从而缓解目前嘉兴地区透析资源紧缺的现状,打造我市医疗服务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