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膜微滤超滤分离纯化技术现身神威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园
《石家庄日报》记者 范玉蕾 / 时间:2015-05-08 07:10:59

  据石家庄新闻网2015年5月7日讯 未来的智能工业时代,突出个性化,也更加绿色、高效、便捷。以我们现有的传统工业基础,显然差距还很大,但并非“遥不可及”。
  “转型或许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升级则可通过信息化迅速得以实现!”在智能转型之路上,我市鼓励企业全方位创新。尤其是随着两化融合所呈现的“1+1>2”效应日益显著,我市鼓励企业通过两化深度融合,加速由“制造”向“智造”的转变和跃升。
  在新建的神威现代中药产业园生产车间,也随处可见国内先进的在线近红外质量分析与智能监控技术、超临界萃取技术、配液系统在线清洗与在线消毒技术、膜微滤超滤分离纯化技术、在线粒子监测技术、无菌控制技术等工业生产信息集成配套技术应用于中药注射液、中药提取的工业化、自动化生产中,对我国医药工业特别是现代中药业起到良好的示范推动作用。
  工业生产在信息化的助力下,“智造”魅力得以初步显现,迈出智能转型的有力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