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欣格瑞成为济宁开发区环保产业链条中的关键一环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 时间:2015-04-09 07:27:12

  据大众网2015年4月8日讯 2014年以来,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把握环保产业发展机遇,坚持招商和培育并举,不断拉长加宽环保产业链条,壮大企业生产规模。
  山东欣格瑞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水处理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针对以前企业污水处理设备效率低、能耗高、维修率高、自动化程度低的现状,开发区不断加大对企业产品研发、技术推广、知识产权申请等方面的奖励力度,加快企业装备更新、技术革新和产品创新。先后帮助企业建设了应用实验室、生化实验室等科研设施,并与清华大学、南京化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聘请相关专家长期指导。目前,欣格瑞公司申报水处理行业专利三十余项,多项专利填补了国际空白,企业生产的反渗透设备、软化水设备、陶瓷膜设备、超滤设备、纳滤设备等环保设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1428535665230059.jpg


  在扶持现有环保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开发区不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总投资10亿元的嘉合源环保设备及EVA环保膜项目,目前3个主体车间已经基本完工,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高分子EVA环保膜和TPU环保膜、污水处理一体化成套设备、锅炉脱硫脱硝脱汞成套设备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