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金辉高科现已完成股权调整计划在2014年实现分拆上市
《佛山日报》 / 时间:2012-03-22 07:54:54
  据ZuoNews网2012年3月19日讯 从3月2日开始,市几套班子领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在近三周的时间内,分别到五区深入企业一线,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在今年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下,企业生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服务企业暖春活动”专题走访调研。
  3月16日,市委常委、禅城区委书记区邦敏来到位于张槎街道的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安德里茨(中国)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湿法工艺制锂离子电池隔膜技术成功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成为国内同行先行者。目前,金辉高科现已完成股权调整,计划在2014年实现分拆上市。但公司仅有一条生产线,且将随着城市改造升级必须搬迁。
  而作为一家环保型的科技企业,安德里茨(中国)公司的环保设备、水利机械等技术居于世界先进水平。区邦敏表示,目前,禅城区正结合城市升级,将张槎、南庄片区融入中心城区,引入现代服务业和新型高端制造业。区邦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禅西片区引入新产业要做好配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