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海神力科技研发出可完全国产化的高透水性的离子膜
北极星电力网 / 时间:2012-02-29 10:49:15
  据北极星电力网2012年2月28日讯 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自主创新研发的高、低温燃料电池技术已具有世界先进水平,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2008年起,神力科技开始全钒液流储能技术研发,通过技术合作和自主创新,采用完全不同的技术路线,研发出了强度高、透水性好、稳定可靠、低成本的可完全国产化的高性能离子膜。
  神力科技成立于1998年,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是国家科技部重点培育、上海市各级政府重点支持的民营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公司下设技术研发部、电子控制部、机械工程部、产品部、三维模拟设计室、催化剂实验部、行政办公室、市场战略部等部门和机构。公司研发与工作人员近100人,学科横跨电化学、化工工程、机电、自动控制、机械制造等,在技术、人才、生产、产品销售及应用配套等方面为燃料电池产业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总经理胡里清博士现为国家“十五”计划“863”燃料电池发动机课题组组长。
  截至2010年12月31日,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国内外燃料电池技术相关专利343项,其中发明专利174项;累计获得专利授权304项,其中发明专利126项,包括美国专利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