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波鹰科技海水淡化及水处理一体化项目招商在宁波签约
盘锦市政府 / 时间:2012-02-10 16:12:36
  据辽宁省政府网2012年2月9日讯 在宁波招商期间,盘锦市14个重大项目在宁波成功签约,总投资783亿元。省长陈政高出席签约仪式,并于签约前会见了盘锦市代表团邀请的拟在盘投资企业家,对盘锦市赴宁波招商引资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副省长邴志刚,盘锦市长蹇彪,盘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科,盘锦市副市长徐吉生、姜冰,盘锦市副市级干部马新华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高科主持。
  在此次招商活动中,总投资100亿元的宁波飓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宁波大世界集团、华北集团公司、史翠英控股集团联合开发的盘山温泉风情小镇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102亿元的东莞富盈有限公司盘锦富盈温泉城和富盈国际城项目;总投资141亿元的永中置业、康迪集团、南龙集团、康利集团大洼新城综合市场群项目,总投资80亿元的广州元邦田庄台古镇旅游景区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蓝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盘锦欧尚城市商业广场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50亿元的联盛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石油装备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新加坡宝仕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新型化工建材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瑞唐物产集团有限公司红木家具城项目和波鹰科技有限公司海水淡化及水处理一体化项目等14个重大项目正式签约。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符合盘锦市产业发展规划,辐射带动能力强,势必为盘锦市产业集群加快发展壮大增添新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