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派克汉尼汾水淡化及净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来华亮相
中国船舶在线 / 时间:2011-12-07 15:12:14
  据中国船舶在线2011年12月2日讯 11月29日~12月2日,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领导者派克汉尼汾携其高质量的水淡化及净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VMT)亮相2011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在展会期间派克展示了为各种最具挑战性的环境包括大海中央、800英尺以下的海底、钻井平台、沙漠和灾难地区而开发的各种水淡化及净化装置。
  在此次展会期间,派克所展出的VMT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曾获得最富声望的Aegis Excellence奖,亦曾帮助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应对海军饮用水、核潜艇反应堆以及无数次灾难救援。VMT可用于任何类型和尺寸的船舶,满足从军用船只、海上作业船、豪华游艇到海边设施的一切对于淡水的需求。而其中VMT为海军核潜艇设计RO系统的经验更可为商业和娱乐用船带来更为安静的航海环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派克VMT的Aqua Pro卷式膜的设计可最终摒弃来自海水、苦咸水、淡水和自来水中的杂质,以确保水的纯度。
  “作为RO技术创新应用的全球领导者,派克自始至终坚持将更先进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带给中国客户。”派克流程控制总经理黄锦成先生说到,“VMT拥有全球最领先的设计和技术,我们选用最优质的部件来保证每一个系统在安全、维护和可靠性上的达标。精湛的工艺,可靠的品质和灵活的团队确保了我们每次的准时交付时间。”
  以海水淡化为领头的一系列产品和技术被列为“十二五”规划中的绿色产业发展部分。海水淡化为代表的航洋产业和海洋资源利用对于推动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向海洋要淡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不受时空和气候影响,且水质好、供水稳定,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海洋工程装备作为相对基础较弱的新兴领域,是中国“十二五”计划中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重头戏,其中的海水淡化将是政府在“十二五”时期培植的新热点。”派克汉尼汾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Steven Ong先生评价到,“‘十二五’计划为派克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愿意与中国海洋工程装备行业共同成长,将先进的技术、工艺和品质带入中国,用实际行动来兑现派克‘植根中国’的理念。”
  进入中国市场30年来,派克始终加强与本土合作和技术创新。派克在中国拥有2000多条产品线,产品涵盖50多个市场,为企业提供航天航空、环境控制、液压、气动、过程控制等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派克在中国拥有14家工厂,中国已经成为派克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和生产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