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海油湛江涠洲油气终端厂正在加快海水淡化工程进程
北海市环境保护局 / 时间:2011-09-16 09:46:52
  据北海政府网2011年9月14日讯 近日,北海市环保局张海涛局长邀请市水利局李武团局长、市海洋局罗星烈局长到涠洲岛进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
  随着北海市三年跨越发展工程的快速推进,涠洲岛的旅游热不断升温,涠洲岛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引起社会的高度关注。根据市委王小东书记关于做好涠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示,2011年8月26日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海洋局联合组成调研组,先后到中海油湛江分公司涠洲油田作业公司(包括涠洲油田和涠洲油气终端厂)、北海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涠洲天然气厂、北海市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涠洲天然气厂考察,并和企业的领导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在中海油湛江分公司涠洲油气终端厂听取了该公司张经理关于油田、油气终端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汇报,检查了该厂污水处理系统、海水淡化工程。对该公司环保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防止油田出现事故,切实加强污水处理系统的管理,确保污水达标排放,提高水重复利用率;二是加快海水淡化工程的进程,力争早日实现生产用水全部使用海水淡化水;三是生活用水作厂区绿化用水,不外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