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南京瑞洁特将携双叠平板膜产品参展2011中国水博览会
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1-09-19 08:01:13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1年9月16日讯 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产品――多叠、双叠平板膜即将隆重亮相于10月13~15日在北京奥运村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1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该展会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水利学会主办,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多叠、双叠平板膜参展(展位B5080)。
  南京瑞洁特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由中科院技术骨干投资创办,是一家专注于污水处理及膜技术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是专业的平板膜生产商,是污水处理领域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自创办之初,瑞洁特专注于超/微滤膜的研发、膜技术产品结构设计以及膜技术的共享与服务。自主拥有MBR多层平板膜专利(ZL2010205449813),始终以创新的技术引领我国膜产品的发展。公司运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对企业员工及产品实施科学的管理,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双叠式平板膜的成功研发,迅速得到业界的认可,并在生活污水、屠宰废水、多晶硅废水、垃圾渗透液、洗毛等行业废水中得到广泛应用。
  双叠平板膜特殊结构的导流板的最外层是以聚偏氟乙烯(PVDF)材料制作的具有不对称孔径为0.1μm的超微滤膜,经过滤膜过滤的清水从出水口被负压吸出。滤膜的材质聚偏氟乙烯(PVDF)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和机械性能。特殊的导流板结构和0.1μm孔径的滤膜可保证高产水量和高质量出水水质。相比于中空纤维膜,平板膜没有断丝的困扰。相比于中空纤维膜,平板膜具有更强的抗污染性,能使系统长期、稳定运行;相比于其他平板膜,瑞洁特平板膜采用创新型双叠平板膜,单片更薄,双叠强度更强;填充密度增加20%、曝气能耗节省20%、安装效率提高100%。双叠平板膜采用单、双螺纹错位出水口,如出水嘴意外损坏,不造成单片平板膜报废,仅更换出水嘴即可,单双出水口可灵活实现单向、双向出水,以及单向出水,单向加药等不同形式变换错位的出水口设计,错位设计可方便实现橡胶软管方便的插入与抽出。
  瑞洁特公司技术负责人周保昌表示,参加这次展会是瑞洁特植根膜技术产业,为中国膜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最先进技术的实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