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瑞声新能源受让中科来方无纺织微孔分离膜的制造技术
电源门户网 / 时间:2011-08-22 09:24:09
  据电源门户网2011年8月19日讯 8月上旬,瑞声新能源与江苏远宇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常州中科来方签订技术权转让协议。据悉,江苏远宇控制两项专利及23项待批专利(当中包括两项制造锂离子电池所需的关键待批专利,其中一项为水性黏合剂的制造技术,而另一项为无纺织微孔分离膜的制造技术。
  转让完成后,瑞声新能源将拥有生产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专有技术及机密资料的独家使用权,其中包括①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及电池制造方法;②纳米孔聚合物电解质膜制备方法;③复合氧化物电极材料和混合型超级电容器制备方法;及④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制造方法等。
  常州中科来方技术源于中科院成都有机所,生产的新型锂离子电池隔膜和水性黏合剂属国际首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