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神威药业中药产业园项目采用膜微滤超滤分离纯化技术
《石家庄日报》 / 时间:2011-07-22 07:32:27
  据石家庄新闻网2011年7月22日讯 上半年,致力中药现代化的神威药业销售收入实现快速增长,其中公司潜力产品和新产品较去年同期销售额增长30%以上,藿香正气软胶囊和黄芪注射液、参麦注射液在上半年表现优秀,销售额增长达到30~40%左右。
  眼下走进神威药业的第一印象是“边生产边建设”。2009年开始兴建的“神威现代中药产业园”的主体车间已陆续竣工:综合制剂车间已竣工,力争成为国内率先通过新版GMP认证的制药车间;中药注射液车间、中药提取车间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完全按新版GMP及欧盟、FDA标准设计建造,年中药处理能力可达1.8万吨。项目采用了国内先进的在线近红外质量分析与智能监控技术、超临界萃取技术、配液系统在线清洗与在线消毒技术、膜微滤超滤分离纯化技术、在线粒子监测技术、无菌控制技术等工业生产信息集成配套技术应用于中药注射液、中药提取的工业化、自动化生产中,对我国医药工业特别是现代中药业起到良好的示范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