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宁夏亲水体育中心游泳馆水处理采用法国进口膜滤系统
《宁夏日报》记者 吴宏林 / 时间:2011-06-17 17:05:07
  据人民网2011年6月17日讯 记者近日跟随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检查时发现,宁夏大学、宁夏亲水体育中心等宁夏公共机构用能大户,近年来纷纷投入大量资金,采用新产品、新技术提高能源使用率,成为宁夏公共机构节能的先进。
  宁夏亲水体育中心是宁夏规模最大的体育场馆,也是一个用能大户。场馆在设计初期就超前考虑节能和环保,多处采用了节能建筑新材料和新技术。各馆外墙均采用了玻璃丝棉外加彩钢板工艺,不仅绿色环保而且保温隔热。游泳馆池水和沐浴均采用了太阳能加热,水处理采用法国进口的膜过滤系统,提高了过滤质量,降低了用水、用电量。同时,所有的场馆和综合楼全部采用先进的送风通风系统,大大减少了空调的使用量。宁夏亲水体育中心主任朱兴国介绍,虽然当初投入加大了,但经过两年多的运行,节能效果十分明显,多投入的资金已经收回来了,实现了节能节支“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