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康普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牛初乳产品陶瓷膜微滤除菌设备
《哈尔滨日报》 / 时间:2011-06-15 09:19:06
  据哈尔滨日报网2011年6月15日讯 黑龙江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牛初乳生物功能性产品的加工企业。企业位于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原有免疫球蛋白类产品年生产能力150吨左右,占据国内15%市场,是中国牛初乳产品龙头企业。
  康普生物公司牛初乳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冷链加工工艺,从收奶环节到杀菌及最后干燥工段全程无高温,在关键的杀菌和干燥环节采用企业自主研发的陶瓷膜微滤除菌设备和低温喷雾干燥设备,有效保证了免疫球蛋白的生物活性。与国内外其他牛初乳产品相比具有高活性、高纯度、快速溶解等特性。公司2004年通过GMP审查,并于2005年7月获得黑龙江省卫生厅颁发的保健食品GMP证书。2006年度经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免疫球蛋白功能食品已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证书。2007年10月成为国内首家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QS)生产企业。2009年经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经黑龙江省科技厅批准成立国内唯一一家省级牛初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