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贾万志副省长率山东高级商务团考察沙特海水淡化总署
商务部驻沙特使馆经商处 / 时间:2011-05-05 08:10:51
  据商务部网2011年5月3日讯 应沙特海水淡化总署、农业部邀请,由山东省副省长贾万志率领的山东省高级商务考察团一行6人于2011年4月29~5月2日访问沙特。
  贾万志副省长拜会了沙特农业部主管畜牧业次大臣贾巴尔・谢赫里。贾万志副省长全面介绍了山东省作为经济大省、农业强省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了山东黄河三角洲开发区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互补性基础上与沙特农业部门开展务实合作的积极愿望。
  贾副省长一行与沙特海水淡化总署副署长艾哈迈德・穆迪恒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各自介绍了在海水淡化领域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探讨了在该领域互利合作的可能性。
  俞子荣经济商务参赞陪同贾万志副省长参加了主要访问活动。
 
山东省高级商务考察团听取沙特海水淡化总署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