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日本明电舍在东南亚和印度拓展污水处理用陶瓷膜业务
日本《化学工业日报》 / 时间:2011-01-06 16:50:04
  据日本化学工业日报网2011年1月6日讯 日本《化学工业日报》新加坡分社消息,日本明电舍株式会社新加坡公司将扩大在印度和东南亚的水处理膜业务。2010年开发的陶瓷膜分离活性污泥法(MBR)用膜是从4月开始推向市场的。因此,现在的目标是寻求生产和工程的合作伙伴,主要负责亚太及印度市场的营销,同时还考虑了对东南亚市场的市场战略以及今后增加的人力,扩大在该地区的组织阵容。
  作为明电舍新增长发展的战略之一,水处理膜项目的推进是一个支柱产业。新的未来10年发展方针将重点开发陶瓷平板膜。其目的是到2013年,国外销售膜将达到约30亿日元。
  明电舍株式会社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跨国企业,成立于1897年,其经营范围涉及能源、水环境、信息通信、机电设备等领域,在日本国内外共设有42家分公司,其中中国6家。在污水处理领域,参与了日本最早的污水处理厂三河岛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是世界知名机电设备及各种工程应用的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