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唐海县无害化垃圾填埋场上马膜生化反应器+纳滤工艺
中新社记者 李连君 张晓军 / 时间:2010-12-23 21:20:50
  据河北新闻网2010年12月21日讯 唐海县无害化垃圾填埋场日前正式投入运营,该填埋场通过对渗液处理采用膜生化反应器+纳滤的处理工艺,效果显著,基本满足唐海县城区、曹妃甸工业区和南堡开发区垃圾处理的需求。
  据介绍,唐海县无害化垃圾填埋场位于县城东南12公里处,四周均为荒地,占地面积150亩,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00吨,总投资4750万元,设计使用年限为11年。
  据了解,以往全县生活垃圾中大量有毒、有害渗漏液只进行简易处理后直接排放渗入地下,不仅污染地下水资源,影响水质,而且对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态环境造成极大的危害和污染。
  无害化处理场投入运营后,服务范围包括渗滤液经处理后达到《生活垃圾填埋污染控制标准》,能有效地将城市生活垃圾得以无害化处理,从根本上解决生活垃圾长期污染城市生态环境的不良局面,净化城镇居民的生活环境,遏制城市环境的二次污染,有效改善周边生态环境,为建设新型生态城市和最佳人居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