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玉米芯酶法制备高纯度低聚木糖”项目获得国家资助
《德州日报》记者 赵帅 杜盼盼 / 时间:2010-09-29 10:41:19
  据德州新闻网禹城2010年9月28日讯 近日,禹城市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玉米芯酶法制备高纯度低聚木糖项目”,通过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评审,获得国家补助资金1500万元,为我市唯一入选工信部的国家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是由财政部与工信部联合评选的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政策、行业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方向,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发明专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产业化条件、市场前景广阔的项目。
  玉米芯酶法制备高纯度低聚木糖项目实现了高纯度95%低聚木糖的产业化生产,已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项目总投资2.92亿元,建设年产500吨中试生产装置和年产3000吨产业化生产线,配置发酵罐、膜酶式反应器、纳滤系统等设备、试验仪器410台(套)。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4亿元,利税1.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