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京德威华泰正在筹建超滤平板膜膜组件生产基地项目
北京电视台 / 时间:2010-01-25 08:12:26
  据BTV在线2010年1月23日讯 曾经是“老三届”,海外学习、工作14年之后回国创业,他说出国和回来的目的其实都是一个,就是为了祖国的水更清。他就是中关村优秀创业留学人员,德威华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文。
  见到袁国文的时候,他正在和同事们讨论超滤平板膜膜组件生产基地的筹建项目。德威华泰北京公司成立5年来,已经完成了人员资金的基础积累,即将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留意袁国文的履历,会发现,从16岁由湖北黄梅考入兰州交大,到去重庆读研究生、到德国留学读博士、做研究,最后回国创业办公司,一路走来,他始终专注于水污染处理,保持着对这个行业高度的忠诚。
  2005年,德威华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中关村,5年后它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先进水处理技术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拥有城市与工业废水处理和回用、雨污合流废水的调控与处理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与设备,其中部分技术已经列入国家“863计划”,袁国文本人也光荣入选2009年度国家“千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