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佛山市金辉高科获投资方增资扩建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
《经济观察报》记者 廖杰华 / 时间:2009-11-09 08:43:59
  据凤凰网2009年11月6日讯 10月21日,佛塑股份公告称,公司将向与比亚迪香港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用于该公司扩建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
  佛塑公告称:比亚迪及佛塑旗下负责锂离子电池隔膜业务的管理层及技术人员,成立合资公司佛山金辉,兴建年产能4500万平方米(约542吨)锂离子电池隔膜,其中佛塑股份占有金辉公司48.125%的股权,约合443.23万美元,而比亚迪则占39.375%的股权,约合362.64万美元。金辉高科主要生产包括离子渗透微孔薄膜等环保有机膜类制品,该产品为特种电池的重要原材料。
  说起比亚迪,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巴菲特。事实上,巴菲特去年7月的一笔投资,不仅仅给他带来了10倍的收益,更是让比亚迪名声大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