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吉林金士百啤酒采用反渗透水处理系统实施纯生化管理
《华夏酒报》 / 时间:2008-10-23 07:44:38
  据中国食品产业网2008年10月22日讯 吉林金士百啤酒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开始推行纯生化管理,至今已有6个年头。6年来,该公司从源头抓起,采用国际先进的反渗透水处理系统,确保了水质的纯净与稳定,并采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优级麦芽,新鲜大米,严格控制新鲜度,确保原料质量稳定。
  金士百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推行“啤酒纯生化管理”的过程中,在纯生啤酒生产的每个环节、每道工序均有一整套严格的工艺规程和微生物控制检验标准,定期对所有的设备进行分解清洗,使之保持清洁;制定了136个微生物检测点对生产过程进行监控;对生产中使用的气源进行过滤,保证了与酒接触的所有气源均无菌;公司拥有3条3.6万瓶/小时的无菌灌装线,啤酒瓶采用二次清洗,并增加了无菌水的清洗和蒸汽杀菌,确保啤酒瓶的无菌;先进的KHS灌装机,避免了啤酒的二次污染,确保纯生啤酒的无菌灌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