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西门子水处理经销韩国产高脱水率电渗脱水器
慧聪网水工业行业频道 / 时间:2008-10-28 11:29:08
  据慧聪网2008年10月24日讯 西门子水处理技术部和韩国ACE公司(位于韩国釜山)最近达成了一项独家经销协议,就在北美和中国经销ELODE(电渗脱水器)达成协议。这种独特的电脱水设备可以从有机和无机残余物中提取游离态的水和被吸附的水。它效率高,可以产生40%以上的干固体,能够将普通生活和工业废水污泥体积减少一半或者更多。与其它一些干燥技术相比,ELODE技术的耗能更少。
  ELODE技术包括初级脱水设备并配以次级处理单元,可以方便地集成到已有设施中。ELODE设备结合了电泳和电渗原理,包括三个基本部件:一个污泥传送带、一个阳极和一个阴极。可以通过一个初级脱水过程(比如带式压滤机、离心机或者板框压滤机)来产生生物泥饼,然后将泥饼挤出到ELODE设备的污泥传送带上。在泥饼穿过阳极和阴极之间时,进行电渗脱水,得到高脱水率的残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