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水家电商安吉尔推出双膜过滤配置最新系列饮水机
慧聪水工业网 / 时间:2008-10-16 16:16:42
  据慧聪网2008年10月16日讯 国人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直接带来了对健康家电产品的旺盛需求。一系列新型水家电以其健康、节能、无污染的特质,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国内知名水家电品牌安吉尔面向全国市场隆重推出饮水机和净水器系列新品,其国内首创的净水技术、时尚高端的外形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都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该系列新品采用独特的水路系统,全封闭水路杀菌结构和从日本引进的“炫之瓷”全效物理抗菌技术,有效地防止了“二次污染”;使得这批新品在净水和杀菌性能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008年,安吉尔在国内首度推出双膜过滤配置,净水产品的净水能力有了突破性的飞跃。安吉尔净水产品涵盖了橱下式、壁挂式、管道式、软水机、一体化直饮机、商务机及大型楼宇分质供水设备等7大系列30余款产品。安吉尔净水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有2大显著优势:一是净水器一般都有好几层滤芯用于过滤,普通净水器第一层过滤滤芯基本是PP棉,而安吉尔净水器采用双膜过滤配置,首层滤芯采用超滤膜或精密陶瓷膜,加大了过滤安全系数,提升了过滤质量;二是普通产品采用的是PVC膜,而安吉尔净水器采用的是PVDF膜,PVDF膜具有很强的抗污染能力,由于解吸能力强,清洗时更加方便;其次,高通量和弹性好的特点,使得滤芯更加耐用;更重要的是它具备卓越的抗老化、抗氧化性和耐余氯能力,使用寿命不低于5年(普通膜滤芯只能使用2~3年),这样就从净水的根源上对产品性能进行提升,从而给使用者更放心的保障。
  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升级,原材料价格、劳工成本不断上涨以及家电连锁企业品牌扩张的加剧,传统的经营模式正在受到极大挑战。对此,安吉尔集团国内营销总监欧阳朝表示,安吉尔今后将在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的同时,大力推进销售渠道建设,为水家电企业突破市场困局探索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