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选购家居净水器第一要素必定是安全和品质
《海南特区报》 / 时间:2008-10-20 09:43:53
  据海南特区报网2008年10月20日讯 有些人认为:我对水的要求不高,反正把水煮开了喝,不会拉肚子就行了。于是随便挑选一款足够便宜的净水器,就心安理得地使用。
  这样做其实是对全家的健康不负责任。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报道,人类80%的慢性疾病和33%的因病死亡都与饮水不洁有关,常见的各种疾病如癌症、结石、中风、高血压、重金属中毒、肝炎等均与水质有密切关系。日常的水污染以自来水的二次污染居多,比如二次水箱及输水管道污染等。好的净水器不仅可以滤除看得见的杂质,还能滤除绝大部分有害的有机物、化合物、有害气体、重金属、细菌等。煮开水仅仅对杀菌有效,对其他水污染无能为力。而品质差的净水器最主要的问题是结构和工艺不能保障长期有效地使用,更不用说对付比较复杂的水污染了。较差的净水器由于滤芯质量不可靠,耐受水压能力较差,很快就会出现滤芯松懈、崩离现象,过滤效果在使用不久就大大下降,而普通消费者是不容易发现滤芯有问题的,等到发现,多数滤芯已经失效很久了。另外净水器的滤芯是耗材,定期更换是十分必要的。因为自来水中含有胶体物质,它们会粘附在滤芯表面,不但使过滤效能下降,还容易滋生细菌。那些鼓吹能使自来水直接饮用而又长期不需要更换滤芯的净水器,消费者要当心了。
  我国的净水器行业尚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国内生产企业多达上千家。因此,市场上的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消费者选购时要仔细辨别。
  美国滨特尔水集团是世界最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旗下的“爱惠浦”净水器已经具有75年的悠久历史,被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著名品牌长期选用,畅销世界120多个国家。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及质量,滨特尔水集团还创造了许多经典水处理工程,例如:美国白宫、英国白金汉宫、科威特皇宫、美国“空军一号”、悉尼奥运会场馆、迪斯尼乐园、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希尔顿酒店等。在家用净水器方面,美国“滨特尔”的全屋净化水系统在中国被许多顶级豪宅选用,如著名的“宅王”上海檀宫别墅,上海紫园别墅等。
  净水器是长期使用的产品,安全和品质才是选购的第一要素。以“滨特尔”的家用中央净水器为例,它的受压零件的循环实验寿命高达25万次,是高标准的美国水质协会标准的2.5倍,可正常运行27年之久。滨特尔的产品通过了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认证、以及许多欧美发达国家的权威认证。滨特尔集团还为其产品实行了全球保险,用户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得到充分的保障。
  美国滨特尔集团在中国苏州已经设立了独资生产厂,其家用净水器的价格也逐渐平易近人。“爱惠浦”H-100型净水器的使用费用已经下降到每年400~500元,比家用桶装水的费用还低。品质卓越,价格适宜,是滨特尔畅销世界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