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贵州绿海环保一体化净水设备启运彭州地震灾区
《贵州都市报》 / 时间:2008-07-07 12:49:37
  据慧聪网2008年7月7日讯 5日上午10点,一辆大型拖车运载着一台价值30余万元的一体化净水器,从贵阳出发,前往四川省彭州市地震灾区。
  据贵州绿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堂介绍,不久前,他们从省卫生监督局参与抗震救灾的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在彭州市通济镇黄村的灾民安置点上有4000余名受灾群众饮水比较困难。他提议给受灾群众送一套净水设备,公司员工纷纷响应。公司派技术人员前往灾区考察后,开始设计制造净水设备。经过8个昼夜的赶制,一体化净水器终于完成。
  “这台全自动水力高效一体化净水器日供水量近500吨、可供4000人饮用。江河水以及水库水经过它的处理后,其水质完全可以达到国家城镇生活饮用水的相关标准。”刘总经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