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得利满在阿联酋迪拜建世界上最大的MBR污水处理厂
中国水网 肖琼 / 时间:2008-05-07 08:54:08
  据中国水网2008年5月6日讯 去年12月9日,得利满与阿联酋迪拜棕榈岛水务公司签订了总价值达8亿美元的DBO合同。此合同包括污水收集和处理水方圆40公里范围的配水系统的安装和运营,运营期为10年。得利满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之一的法国苏伊士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专业水处理工程公司。
  在国际污水处理领域以DBO为主流模式的得利满公司中国总裁乔蓬表示,DBO模式要求承担这个事务的机构对价格、工艺、质量负责,相当于把一件事情交给一个管家,让管家负责下面的设计、建设和运营,即责任主体比较单一且明确,风险全部转移给DBO的主体,三个过程由一个责任主体来完成;另外一点,在投标的压力之下,DBO的责任主体往往会选择总体项目建设成本比较低,同时兼顾长期运营成本比较低的一些工艺。
  此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为220,000立方米/天,可满足将来预计900,000的人口需求。该污水处理及回用水厂采用了当今污水和污泥处理最先进的技术,污水处理采用MBR膜生物反应工艺,预计建成后将是世界上最大的MBR污水处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