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宁阳华阳集团高浓度农药废水实现了“零排放”
中国泰山信息网 / 时间:2008-02-01 09:49:12
  据中国泰山信息网2008年1月30日讯 宁阳县把加大自主创新作为优化经济增长,转变发展方式,增强县域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促进县域经济的“绿色”增长。对此,该县予以政策和资金扶持,支持企业建立自主研发平台,进行自主创新。大力实施“借脑工程”,进行产学研交流。截至目前,该县拥有市以上高新技术企业70家,其中国家级4家、省级6家,高新技术产品达到126个,有40家企业进入全省高新技术产业统计范围。高新技术产业产值、产品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分别达到18.96%和24.15%。
  依靠高新技术实施节能减排,助推产业优化升级,促进“绿色”增长。华阳集团通过实施“高浓度农药废水工业化处理及回用技术研究示范”项目和“超滤-反渗透膜”废水回用新技术,减少工艺废水的使用量和排放量,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并把处理后的废水完全回用,实现了工厂水资源的闭路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