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青岛饮料集团华东葡萄酒斥资引进反渗透设备
《青岛日报》记者 林刚 / 时间:2008-02-01 10:13:29
  据人民网青岛视窗2008年1月30日讯 2006年组建、以振兴青岛饮料产业为使命的青岛饮料集团,经过近两年的潜心酝酿,开始在市场上透射出浓郁而绵长的气韵。2007年,该集团下属的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华东葡萄酒品牌已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
  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去年投资逾千万元,引进世界先进过滤中心系统和全自动灌装线,同时斥资引进反渗透设备及与配套的回收酒精真空蒸馏设备;开展的“葡萄酒窖藏技术的研究”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华东高级梅鹿干红葡萄酒”、“华东陈酿型高档干红葡萄酒规模化生产研究”两个科研项目获得省轻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顺利通过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企业认证;并在这一年推动华东葡萄酒亮相中央电视台,展开全国市场攻略。公司去年在蓬莱投资1.5亿元的万亩葡萄基地正加紧建设。
  2008年,饮料集团将强力实施“3223”发展总战略,建立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和精细化管理体系两个体系,壮大葡萄酒和矿泉水两个核心产业,大力开拓大青岛、山东省和省外三个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