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谨防忽悠:净水器并非功能越多越好
《福州日报》记者 李智勇 万丽新 / 时间:2008-01-23 08:37:54
  据慧聪网2008年1月22日讯 福州榕汇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瑞新近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家庭的自来水水质不同,纯水机或净水器并不是功能越多、价格越高就越好,市民应从自身需求和家庭水质情况选择净水设备,并要对过滤技术有所了解。有时消费者并不需要某个功能,而商家或厂家却需要用这一功能卖“概念”赚钱。“我认为消费者如果购买纯水机或净水器,应选择专业的净水设备销售商、有名气的品牌和有技术实力的售后,专业的净水设备销售商会根据你家庭的实际水质,帮你选择适应您家需求的纯水机或净水器。”
  谈及水处理方式,李永瑞建议,如果想去除水中致癌物质等化学物,使用膜过滤加活性炭过滤法即可;如果想去除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可选择反渗透法。“以我多年的经验看,福州的自来水水质比较适合使用中空纤维膜过滤法和反渗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