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保龄宝公司10万吨异麦芽低聚糖项目在山东德州开工
慧聪网 / 时间:2007-05-03 17:03:28
  据全球食品配料网2007年4月30日讯 30日上午,年产10万吨异麦芽低聚糖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山东保龄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科技产业园隆重举行。德州市市长吴翠云、禹城市委书记黄金忠、禹城市市长闫剑波等领导出席仪式。吴翠云等领导为保龄宝科技产业园奠基。
  年产10万吨异麦芽低聚糖项目,参照国外同类项目,采用多种酶协同转苷、大分子絮凝、微生物发酵、纳滤分离、喷雾干燥等多项先进技术,制造过程均实行DCS电脑自动化控制,膜过滤系统由美国引进,工艺及装备水平国际先进、国内领先。为充分发挥项目产能,项目在设计中突出了平台化功能,可并线生产多种功能糖产品,产品指标全部采用国际标准,主要满足国际市场和跨国公司需求。
  据了解,将低聚糖补充于食品这一方式已在欧美和日本运用多年,日本厚生省批准的569种特定保健食品中,其中有240种都添加了低聚糖。世界卫生组织近年来也一直在全球倡导人们应减少对抗生素的依赖、通过以益生菌抑制有害菌的健康医疗方式改善公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