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泰达新水源公司将成为全国膜法生产再生水最大的企业
《每日新报》记者 曹宝艳 / 时间:2006-09-15 17:17:40
  据人民网天津视窗2006年9月1日讯 昨天,记者从泰达开发区环保局了解到,新区建设了区域水系统循环模式,将企业小循环、区域大循环和同质水循环进行一体化设计,形成供水-节水-再生水综合利用模式,实现区域废水零排放。
  据了解,目前,区域水循环系统建设日趋完善,形成了污水处理10万吨/日,再生水供应连续流微滤3万吨/日,反渗透1万吨/日的能力,同时,已建成的泰达生态渠和景观湖,将泰达整个污水再生系统“串接”起来形成“闭环”,使污水得到多次循环利用。根据规划,2009年将形成连续流微滤产水7万吨/日,反渗透产水5万吨/日的能力。届时开发区再生水回用率将达到70%以上,泰达新水源公司也将成为全国膜法生产再生水能力最大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