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GE获神华煤制油废水零排放合同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喻春来 / 时间:2006-07-18 07:08:28
  记者7月11日从GE公司获悉,GE公司将为神华集团煤制油项目提供废水零排放系统。
  GE基础设施集团已经从神华煤制油有限公司手中获得金额达1500万美元的废水零排放系统建设合同,GE将为神华煤液化项目提供废水处理和资源回收设备及服务。GE对外称,此次为神华煤制油有限公司提供的废水零排放系统包括含盐水处理和硫酸铵催化剂废水处理两套系统。
  据了解,水资源高效利用日益成为工厂运行、提升效益的 关键因素。废水零排放系统通过盐分浓缩器、结晶器以及膜技术等先进工艺,对废水进行有效除盐,同时产生纯水供循环利用;除盐废物可进一步转化为干燥晶体回收利用或妥善处理,达到彻底零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