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世卫组织在深圳启动“中国水安全计划”
/ 时间:2006-06-27 15:47:45
      6月13日,世界卫生组织驻中国代表处负责人司徒农博士由北京赴深圳,向深圳招商供水公司授予“中国城镇供水安全及水安全计划”证书。这标志着世界卫生组织推行的“中国水安全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招商供水公司为国内首家获得“中国水安全计划”证书的供水企业。深圳市水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市将以招商供水公司为“模本”,在全市25家自来水厂推广“水安全计划”,全面提高居民用水水质安全和供水安全系统系数。
    “中国城镇供水安全及水安全计划”是世界卫生组织在发展中国家推广的“水安全计划”项目的一部分,除保证居民日常用水安全之外,还旨在“突发性事件”状态下应对提高城市供水系统的安全系数,将供水安全纳入城市安全管理范畴。招商供水公司是中国境内被首次确定的两家试点企业之一。
    世界卫生组织实施的“水安全计划”技术研讨会在招商供水公司召开。世界卫生组织Richard.Austin、国际水协发言人郎晓薇等专家参加研讨会。据有关专家介绍,专家在对招商供水企业“水安全计划”的文件及操作实施规范进行修改及完善之后,其“文件”将作为中国境内实施“水安全计划”的“样本”,在全国供水行业进行推广。